赶走百度!在 Windows 10 简体中文版中使用微软 Bing 搜索引擎的方法

Johnny 不得不承认,微软是一家成功的商业公司,以至于成功到不惜出卖自己亲生儿也要赚钱,也就是从 2015 年年底开始,确切说是从 Build 1511 开始,把长期以来推广的 Bing 换成了百度,至少,在中国是这样的。百度的人品已经无需赘述,癌症患者的救命钱照赚不误,闹得最轰动的莫过于今年 5 月发生的“魏则西事件”。他们公司之间的利益瓜葛,咱们无需多管,如何把百度重新改成 Bing 才是最现实的问题,操作方法如何?
其实,方法很简单,那就是“改变国籍”。右键点击左下角的“开始”按钮,点击“控制面板”,点击“区域”。在“区域”对话框,切换到“管理”标签,点击“更改系统区域设置”。请将下拉框,由先前的“中文(简体,中国)”改成“中文(简体,新加坡)”,点击两次“确定”按钮即可。
现在,可以重设浏览器,在“控制面板”,点击“Internet 选项”,切换到“高级”选项卡,点击“重置”按钮,选中“删除个人设置”复选框,点击“重置”,稍后请点击“关闭”。警告,此项操作会禁止所有安装的加载项,也会删除所有个人信息,例如网站的登陆状态,浏览器记住的密码等。
这样修改会不会产生后遗症呢?答案是会有一些后遗症的,因为一些设计欠考虑的软件,检测到中文,它只知道中国用简体字,而忽略了新加坡,这样一来,那些软件就会出现乱码的现象。解决方法就是寻找替代软件,或者重新改成中国,只要不再次重置浏览器,那么百度是不会回来的。
最后,如果你有从 Windows 10 系统永久删除百度搜索引擎的方法,欢迎在评论中告诉给大家。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