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岁的开篇

无论我留恋与否,圣诞节来到,我告别了 22 岁,又长大一岁了,明年就是我的第二个本命年。
回首 22 岁,我还算过得充实,体验了在世界最神秘国度的首都——平壤上网,学习了微软最新发布的 Windows Server 2016 系统,也建立了这个博客,并把服务器设立在了美国洛城,通过开源软件亲身体验了建立网络交换机的乐趣,另外,也在南宁体验了乘坐地铁的感觉。此外,我见识到了很多令人悲伤的事情,这会让我变得更加成熟。在线交友方面,我的步伐开始走向世界,通过 Skype 结识到了一些中国大陆之外的朋友。
2017 年也是我上初中的第十个年头,有机会一定想要重回母校看一看。国际化的步伐也不会停息,更深入地学习 Windows Server 2016 以及 Powershell,不出意外的话,9 月份我将远征武汉,重启三年的学生生涯,这极具挑战性,是的,年轻人就是要体验挑战的乐趣。开年时,我想要跟我的密友去登山从而锻炼身体,与之呼应的改变是我不再熬夜干活,因为那样做的后果“令人难过”。
2017 年,令我期待,新的一年,我要面对更多更有趣的挑战,这会让我变得比现在更好,不过你可以放心,我的天性不会改,继续做一个调皮捣蛋的小男孩,这或许让你感觉我太幼稚了,OK 这就对了。
以上就是简短的 23 岁开篇吧。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