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用 Windows Server 2016 的自动锁屏功能

Johnny 经常离开电脑去做其他的事情,当我回来时,经常遇到 Windows 锁屏界面,我的房间是很私密的呢!所以,自动锁定屏幕不会发挥原本的作用,另外,我还要重新登录才能继续耶,Johnny 就想要关掉自动屏幕锁定功能,如果你也跟我一样想要停用自动屏幕锁定功能,这篇文章或许会帮到你呢!
其实,停用这个功能并不困难的哟,只需要作为管理员账户登陆到 Windows,然后,请跟我来,噢对了,Johnny 正在使用英文版的 Windows Server 2016 操作系统,所以,对话框中的文本会以英文呈现:
按下键盘上的 Windows 徽标键+I;
在“Settings”界面中,按两下“Accounts”;
然后,按两下“Sign-in options”;
把“If you’ve been away, when should Windows require you to sign in again?”设定为“Never”。
这样,就轻松地停用 Windows Server 2016 的自动屏幕锁定功能啦。
最后,这个设定或许也适用于 Windows 10,不过 Johnny 还没有试验过噢!如果您正在使用 Windows 10,请让大家知道这个设定是否适合 Windows 10,如果可能,也请一起贴出您的 Windows 10 版本,例如 1607 或者 1703 等,谢谢!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