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名人语录随机显示

细心的同学一定会发现,Johnny 最近增加了名人语录滚动显示,这样做的意义何在呢?Johnny 又是怎么来实现呢?
在博客上显示名人语录,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博客的内容,在表达博主观念,以及随时提醒博主方面,这也是不可或缺的。在收集这些语录时,也顺便锻炼了个人查找和归纳整理资料的能力,此外,也扩展了知识面,那些被保留下来的言语,一定出自某次影响较大的事件前后,某本影响深远的书籍当中。
为了确保这些语录的真实性,Johnny 只会从维基语录当中搜寻,此外,Johnny 也希望找到可信赖的语录来源。Johnny 希望尽早修复那些找不到原文的语录,如果你能帮助,我会很感谢。
Johnny 使用的是 WordPress 建站程序,如果你正在使用这套程序,并且,你希望在你的网站中显示短语,可以通过关键词 quotes 找到符合你需要的插件,当插件启用后,你需要到后台的“小工具”中对其进行配置。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